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新西兰怀特克里夫学院来我校访问交流

作者:梁爽 | 来源:国际交流处 | 时间:2023-05-30

5月30日,新西兰怀特克里夫学院国际部招生负责人、校方代表迟梅女士访问我校,校长陈向炜出席,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会上,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的合作模式、合作路径以及项目相关申报实施计划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了合作办学的可行性,在师生互访、学分互认、科研合作、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随后,迟梅女士在国际交流处的陪同下参观了学校校园、美术馆、艺术设计学院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举办的2023届毕业创作作品展及部分教学科研场所。并对我校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中国传统文化氛围和先进的教学科研设施表示高度赞扬。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处 审核:闫永峰 编审:侯倓影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