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喜报 | 我校在河南省“越团结豫有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获佳绩

作者:朱双双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3-06-01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越团结豫有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获奖结果的通知》,我校成绩显著,荣获“优秀组织”奖,一名教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及“先进个人”奖,两名学生获“优秀作品”奖,五名同学获“人气之星”奖。

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党委宣传部牵头,学生处、团委及各学院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在寒假期间开展的“越团结豫有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思政教育、互动接力等多种形式积极组织大学生积极参与,通过线上与线下呼应的网络思政工作机制,充分利用微博、快手、微信等新媒体矩阵进行广泛宣传,并取得优异成绩。

据了解,活动开展以来,全省有600余所大、中、小学校学子参与活动,活动在全省师生积极参与下,在全国、全省都引起广泛影响,成为河南大思政教育的又一亮点活动。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冉祥华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