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委主题教育第22巡回指导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来源:党政办公室 | 时间:2023-06-01

5月31日,省委主题教育第22巡回指导组组长韩斌、副组长钱忠宝、成员陈胜、赵众喜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问题清单整改情况。

省委巡回指导组一行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围绕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和思政工作等方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思政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进行了探讨交流。韩斌询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开设情况,并对进一步开好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提出了指导意见。省委巡回指导组先后深入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到教室、餐厅与学生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接着,参观了艺术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主办的2023届“艺——无界”毕业创作作品展。随后召开商丘师范学院主题教育座谈会。

座谈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发展规划处处长、课程思政项目负责人代表立足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张志坚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检视问题整改情况及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情况。结合下一步工作。张志坚表示,一要坚持解决问题,做到整改落实到位;二要巩固深化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出实效;三要坚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持续迸发学校改革内生动力,谋划学校高质量发展“未来时”。

韩斌对我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商丘师范学院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思政课和课程思政建设,用心用情、精准精细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有力保障,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体现在学校内涵式建设发展上,以实践成果检验学习成效;他指出下一阶段,要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进一步拉高标杆,进一步对标对表,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督察,争取取得更明显的成效。

校长陈向炜主持座谈会并表示将要落实好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建议,不断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更大成效。党委副书记朱伟、吴金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参加调研和座谈。

(供稿单位:党政办公室 审核:贾丽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