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百日冲刺促就业”文化传媒类供需见面会

作者:王宇 |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时间:2023-06-01

6月1日,我校在梁园校区成功举办“百日冲刺促就业”文化传媒类供需见面会,校党委书记张志坚、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深入现场指导调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传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辅导员到现场了解供需状况。

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省内外32家企事业单位进校招聘引才,涉及文化传媒、教育培训、商业贸易等多个领域,为毕业生提供文案策划、短视频编导剪辑、新媒体运营等与专业相关度高的就业岗位280个,累计400余名毕业生参会,现场投递简历3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80余人。

张志坚与各用人单位负责人交流,重点了解行业发展现状和用人需求,并与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成功项目——“商丘方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商丘幕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走好创业之路,发挥优秀创业校友的引领示范作用,创业带动就业。同时关心询问现场求职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勉励学生要把握机会、积极应聘、早日确定就业去向。

现场设置了“入伍、基层就业政策”咨询服务台,睢阳区武装部、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学生解读政策、提供指导。接下来,学校将持续发力,聚焦当前促就业工作重点难点,抓住时机开展各类小而精专而优的校园招聘活动,突出精准做细就业指导帮扶,把握节点加力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微信图片_20230602141159

(供稿单位: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审核:李秀琴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