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传媒学院首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作者:王宇 | 来源:传媒学院 | 时间:2023-06-02

6月1日上午,传媒学院首届毕业设计作品展暨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汉梁楼举行。校长陈向炜、副书记吴金山、副校长辛作义、程功鹏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商丘日报党委书记、社长郭文剑,芒砀山旅游景区管委会副主任姚坤鹏及企业界代表出席了开幕式。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师、2023届级毕业生及20余家用人单位共同出席活动。开幕式由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郑颖贞主持。

吴金山宣布开幕,杨春风为开幕式致辞。她介绍了学院首次举办毕业设计展的筹备工作及展出的基本情况,学院的基本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措施,对毕业生同学的美好未来表达了真挚祝愿。

嘉宾们参观了毕业设计作品。作品有视频短片、公众号文章、深度报道、营销策划案等,内容广泛,形式丰富。毕业生现场阐释自己的作品,分享所思所得,受到在场嘉宾的一致称赞,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汉梁楼会议室举行“校地深度融合与人才培养发展论坛”。与会嘉宾紧紧围绕传媒高质量人才培养,就如何加强校地融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多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表达出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

此次毕业设计作品展是传媒学院人才培养和教学成果的集中体现,充分体现了传媒学院同学的风采与风貌,不仅为提升教学水平创造良好契机,也对加强学院与社会各界的合作起到推动作用。

(供稿单位:传媒学院 审核:杨春风 编审:侯倓影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