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抓学风 严教风 优校风”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

作者:曲东旭 | 来源:教务处 | 时间:2023-06-02

为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向深入,6月1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召开“抓学风严教风优校风”高质量人才培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张志坚、校长陈向炜出席会议,教务处、学生处、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记院长等相关工作领导、辅导员、指导教师代表与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陈向炜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韩桂玲对我校2023年考研工作主要指标数据和总体情况进行详细解读介绍,并对明年考研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学生处处长王晓征就学风工作进行安排,对构筑良好学风的主要措施进行介绍。创新创业教育与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李秀琴宣读2023年考研工作先进单位与考研组织先进单位。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张银堂、法学院院长张雷代表考研工作先进单位,分享了各自学院在考研工作方面的经验收获、措施办法。

校领导为2023年考研工作先进单位、考研组织先进单位颁授荣誉奖牌。

张志坚对学校2023年考研工作总体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在当前全国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的大背景下,全校师生要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以考研工作为抓手,强力推进学风建设;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引领教风建设;以优良学风教风,塑造良好校风。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改善学风教风校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提供有力保障,全面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陈向炜在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后提出具体要求,各学院、职能部门一定要贯彻落实张志坚书记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切实履行学风建设主体责任,牢记立德树人使命,把好考试“总关口”,优化抓学风建设方案,细化严教风措施,引导树立优良校风,持续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单位:教务处 审核:韩桂玲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