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完成情况反馈

作者:李斌 | 来源:纪委 | 时间:2024-01-17

1月16日,校党委3个巡察组完成了巡察生物与食品学院党委、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基建处党支部情况反馈。校党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金山,校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何瑞强出席反馈会议。

巡察反馈前,3个巡察组分别向被巡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简要反馈了巡察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坚在党委会听取巡察情况汇报后的讲话精神。

反馈会上,吴金山、何瑞强代表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对被巡察党组织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做到思想上高度清醒,态度上旗帜鲜明,行动上迅速有力。二是要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整改要求,严格对照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的内容、方法、时限和责任。三是要加强整改监督,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把监督贯穿整改全过程,紧盯整改事项,强化检查督导、全程跟踪问效。四是要强化追责问责,进一步浓厚严的氛围,维护巡察监督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推进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五是要深化成果应用,进一步助推事业发展,把推动整改与深化标本兼治结合起来,努力取得更大治理成效。

巡察组组长黄蕾、陈东、路利分别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巡察组反馈的问题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要把落实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巡察整改作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对照反馈问题,专题研究部署,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工作台账,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整改任务,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向校党委和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组织部、校纪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反馈结束后,组织开展了对巡察组作风纪律情况“后评估”问卷调查。

(供稿单位:纪委 审核:路利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