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喜报 | 我校两项统战课题研究成果受到省委统战部通报表彰

作者:于榕 | 来源:党委统战部 | 时间:2024-01-17

近日,省委统战部发布《关于2023年河南省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课题研究优秀成果的通报》(豫统办〔2024〕1号),对2023年度全省无党派人士课题研究及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理论课题研究优秀成果进行表彰。我校两项研究成果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受到通报表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省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水平和质效,省委统战部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23年度无党派人士课题研究与无党派人士 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理论课题研究,全省各地市和高校统战部门积极参与,形成了37篇无党派人士课题研究优秀成果和52篇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受到了省委统战部通报表彰。其中,我校农工党张雷教授《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群体特征及参政履职能力提升路径研究》、民建徐可副教授《河南省民营企业结构性改革的调研与思考》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统战工作,积极支持引导党外人士聚焦服务省委“十大战略”、商丘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事业发展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省情、市情考察调研,踊跃建言献策,多篇参政议政成果获得批示或被采纳。下一步,我校将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积极投身现代化河南建设,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党委统战部 审核:黄蕾 编审:侯倓影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