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领导到艺术中心工地督察指导工作

作者:王树魁 | 来源:基建处 | 时间:2024-03-07

3月6日,副校长程功鹏、王晓征一行深入艺术实践教学中心建设工地实地督查并指导工作。

校领导现场听取了当前工程建设进展、未来计划安排以及安全生产保障措施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主体工程及各分项工程的施工状态和成品效果,对工程质量、进度的保障措施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询问,并提出了具体的分析和指导意见。

校领导对艺术中心项目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对各参建单位倒排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的工作方法表示赞赏。校领导强调,今年上半年将在艺术中心隆重举办“大美学工”活动,各参与方要紧密配合、齐心协力,继续加强管理、严格要求,既要确保按期交付,又要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同时,要求音乐学院提前精心谋划,加快落实举办活动所需的配套设施与物品的采购工作,全力打造一场展示学校形象的高水平活动。

学生处、基建处、音乐学院和各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

(供稿单位:基建处 审核:王凯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