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线上武术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作者:肖丰 | 来源:体育学院 | 时间:2021-01-05

12月24-26日,我校参加在焦作举行的河南省“华光”体育系列活动暨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线上武术比赛,取得男子丙组团体第六名、女子乙组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全省59所高校797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体育学院代表队精选19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集体项目获得男子丙组团体第6名、女子乙组团体第7名的好成绩,单项获得乙组1个第三名、2个第五名、2个第六名、1个第七名、1个第八名和丙组1个第二名、2个第四名、3个第七名、2个第八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领队由体育学院副院长李瑜担当,体育学院教师呼美兰、韩海锋、李鑫担任教练。呼美兰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