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来源:时间:2021-01-05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1月4日召开了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建筑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师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会。

会上,学院1个教工党支部及3个学生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围绕本年度履职情况、支部建设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述职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朱军进行了点评,他首先总结了学院2020年党建工作,对各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抓党建、全院党员齐心协力促党建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他强调,支部书记述职既是对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检验,也是促进各支部相互交流学习、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抓手,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打造“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工作品牌,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述职点评后,参会人员对述职的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讯员:韩秋 审核:朱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