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国际交流处对外国专家楼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石涛 | 来源:国际交流处 | 时间:2021-01-12

1月11日,寒假伊始,为确保外籍教师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国际交流处处长石涛带领处室全体工作人员对外国专家楼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首先,工作人员逐一检查了外国专家楼外的配电箱及水表,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自来水管路保暖材料包裹完好,以防冻裂。接着,工作人员对每套公寓进行了安全隐患排除,对无人居住的公寓,采取了断水断电;对于因疫情留居国外及寒假期间回国的外籍教师,在事先征得他们同意后,进入其公寓排除安全隐患,断水断电,并对其冰箱里的食物进行清理;对于留居校内的外籍教师,深入公寓,逐个走访,针对安全用水用电常识进行宣传。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及安全用水用电常识宣传,从根本上排除了外国专家楼的安全隐患,也使外籍教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对用水用电安全更为重视,全面提升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切实做到用电不离人,人走断水断电,以杜绝因漏电发生火灾以及漏水渗水等事件的发生,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基础。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