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传媒学院开展“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沈振华 | 来源:传媒学院 | 时间:2021-01-22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传媒学院组织20级各班团支部开展“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规划《建议》等重要文件,20级播音与主持班级以团日活动的形式组织班级同学开展线上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同学们发表对于近期学习全会精神的理解,并通过线上测试进一步加强巩固,学习效果显著。

组织观看《复兴伟业启新程—一份历史性纲领的诞生》。20级广播电视编导支部通过观看影片来深入学习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非凡成就,从中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伟力,使团员们清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及取得成就的根本原因,理解新时代我国发展的战略走向,知道党中央的重大部署。观影过后,同学们积极在班级群中发表个人感悟,从言语中透出对国家的热爱,对国家未来发展的关心。

开展线上宣讲及观影活动。为增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效果,20级网络与新媒体支部不仅线上进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且利用观影交流会的形式组织大家积极畅所欲言,对国家几十年发展变化深感惊叹,激起同学们对国家未来发展的想象。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的学习,引领传媒学子能够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希望传媒学院各个团支部能够发挥团员带头作用,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储备军作用。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