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动员会

作者:陈树艳 |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 时间:2021-03-06

为了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校园文化引领人、熏陶人、塑造人的功能,营造安全育人的校园环境,提高学生的安全文明意识,2021年3月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成员、各班班长、宿舍长在物理楼报告厅召开2021年“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昊阳宣读了商丘师范学院“安全文明卫生月”活动实施方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树艳对学院“安全文明卫生月”的具体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从充分认识“安全文明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如何推进“安全文明月活动”的开展和形成“安全文明卫生月”长效机制三个方面对全体学生提出了要求。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文明卫生月”动员会,拉开了我院学生开展安全文明卫生等活动序幕,希望通过开展此次系列活动不但能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更重要的是创建一个健康向上、安全文明和谐的大学校园。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