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各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来源:各学院 | 时间:2021-03-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校各党总支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各党总支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校党委书记司林胜讲话精神和校长陈向炜相关要求。

测绘与规划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外语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音乐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全体党员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真学、常学、深学,各个党支部要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一支部一特色”工作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通过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