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团委开展创新创业培训讲座

作者:杨莹莹 | 来源:校团委 | 时间:2021-03-29

为提升各学院团支书综合素质,提高广大青年团员的创新创业能力。3月26日,校团委于梁园校区汉梁楼举办了2020级团支部书记培训班,校团委副书记时光为培训班做了题目为“冲破思维枷锁――如何在创业中学习”的专题讲座,2020级全体团支书参加培训。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蒯秀丽主持。

时光从当下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出发,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具体案例深入分析了创造价值的能力差异对学生的标准与职业人的标准产生的重大影响,通过对创新的意义、创新的种类以及创意项目的选择等方面的讲解进一步强调创新思维对个人职业生涯发展的重要意义,并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积极开展自主创业,着重培养自身创新思维,善于从生活中发现、思考,积极投身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

最后,蒯秀丽寄语全体团支书,希望大家在这次学习后能进一步冲破思维的枷锁,发挥带头作用,带动更多青年团员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发展战略,争做敢创新、勇创业的好青年。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