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为考研学子举办专题辅导讲座

作者: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时间:2021-03-29

随着2021年研究生复试国家线的划定,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掌握相关考研技能,解答学生对如何准备复试、是否进行调剂、如何调剂等问题的困惑,我校各学院开展了考研学子专题辅导讲座。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启动了多项措施。3月18日-21日,各学系利用腾讯视频会议软件举行线上研究生复试模拟会。自3月21日起,为解决由疫情带来的影响,招生单位大多采用线上复试。针对复试所需的独立场地短缺的问题,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组织全院为学生解决复试场地问题,全力保障考生以良好状态参加“云”复试。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考研复习备考与复试调剂辅导讲座,经济学系教师陈建伟博士担任主讲,各年级百余名学生参加。陈建伟从多个方面对考研学子进行指导并给予由衷的祝福。对同学们考研中遇到的问题具有指导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