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作者:姚晓惠 | 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 时间:2021-03-29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3月25日,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姚晓惠于睢阳校区为2021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培训班全体学员讲授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课。

姚晓惠从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等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员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历届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奋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加深了学员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学员们表示要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