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首批“教学质量免检教师”认定工作推进会

作者:曹松梅 | 来源: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 时间:2021-04-01

3月31日,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在梁园校区召开首批“教学质量免检教师”认定工作推进会。中心副主任周引莉,教学监控科科长曹松梅,校级教学督导团团长张志宏,副团长李金凤、张舟子,秘书李静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级教学督导团汇报了31名“教学质量免检教师”候选人的课堂听课情况,并就下一阶段抽调推荐人选近三年的试卷批改、指导实践教学等情况达成了一致意见。

5月26日,我校下发文件关于印发教学质量免检教师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商师教政〔2020〕—17)。9月6日,下发《关于开展首批“教学质量免检教师”认定的通知》,各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成立教学质量免检教师认定小组,秉承高标准、严要求、宁缺毋滥的原则,推荐出31名“教学质量免检教师”候选人。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根据文件精神,综合教师所在教学单位推荐意见,安排校级教学督导团深入课堂随堂听课,力求全面掌握被推荐人的真实课堂。

“教学质量免检教师”的认定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以学习者为中心”教育生态,充分尊重教师教学工作事权,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鼓励教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逐步形成高度自觉、追求卓越的教学文化的重要举措。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