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生物与食品学院赴河南大学学习考察

作者:韩进诚 | 来源:生物与食品学院 | 时间:2021-04-05

为加快推进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4月2日上午生物与食品学院院长周庆峰,副院长裴冬丽、韩进诚,党总支副书记史继红等一行四人到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习考察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东保,执行院长王刚等学院领导和相关认证工作负责人对周庆峰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举行了座谈交流会。

赵东保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研究生培养、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主管本科生教学工作的副院长赵海鹏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的经验。特别强调认证工作中自评报告的撰写、支撑材料的整理、认证工作的申请、专家进校的考察以及各相关部门的访谈等各项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与会人员对认证工作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书记张亚歌介绍了专家进校后学生座谈、教室听课的准备情况。生物科学系认证工作负责人张彤、刘凌云、肖保林等分别介绍了生物科学专业培养目标的考核要点、毕业要求的达成情况、对教育实习的要求与评价、认证过程中的协调机制、课程目标的达成度等相关工作。随后,双方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和充分交流。最后,周庆峰等认真查阅了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相关材料。

周庆峰对河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热情接待和耐心讲解表示衷心感谢,并欢迎到我校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经过此次学习考察交流,极大地增强了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稳步进行。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