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忆百年党史,看家乡变化”周末文化广场活动

作者:黄华星 |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时间:2021-04-05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热情,按照校团委统一安排,4月2日经济管理学院在三商楼组织开展“忆百年党史,看家乡变化”周末文化广场活动。校团委副书记时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 文  强、副书记王洪敏,学院团总支书记石贤光,相关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并担任评委。来自各学院的参赛队员及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通过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进行主题演讲,引导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前期经过初赛复赛环节,最终有16名参赛选手晋级决赛。活动中,参赛选手围绕生态环境、生活品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特色文化及基础设施等方面通过图文史料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建党以来家乡在百年征程中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绘声绘色地阐释着中国共产党上下一心,把中国从落后挨打的贫穷国家建设成为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大国,把中国人民的向往从追求温饱、实现小康转变为追求更加富裕、更高质量的美好生活。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最后,陈 文 强做总结发言,肯定了同学们的出色表现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并指出,共产党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以实际行动让人民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新时代青年学生,我们要真心拥护共产党、热爱共产党,坚定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