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陈富文 |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 时间:2021-04-14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3日,化学化工学院于睢阳校区7号楼会议室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与师生面对面交流,2019级和2020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师生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肯定学院、学校各项工作的同时,围绕学生学习、工作、生活、心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对任课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学院、学校在管理等方面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经认真梳理汇总,提出的问题、意见建议共51条。其中学习方面的问题9条,生活方面的问题18条,学生心理方面的问题4条,班级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6条,对专业课老师、班主任和辅导员方面的工作建议11条,对学校和学院方面的建议3条。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刘瑛对师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表示会把师生们的意见建议做好工作台账,从最突出的问题着眼,入手突破,集中破解、跟踪问效、对账销号,及时落实到位。

刘瑛强调: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切入点,提升管理人员思想政治素养,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刘瑛还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整个座谈会持续了3个小时,在激烈的讨论中结束。

通过面对面交流,进一步畅通了沟通渠道,使学院能更全面的了解师生所思所想,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也为提高服务质量、建设安全稳定的美好校园奠定了基础。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