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杜世文 |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 时间:2021-04-17

4月16日,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副书记张自龙、副院长傅韫华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占林,副书记刘秀花、副院长王少栋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

双方在继续教育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续教育学院院长王占林简要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机构设置、办学特色,对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做了说明。重点就“国培计划”、“省培计划”开展中所形成的特色和理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分享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好的经验和做法。王少栋副院长介绍了近几年我校的函授招生情况及站点的设置、管理模式。师资培训科吕方源科长介绍了“国培计划”相关经费管理办法、中小学教师校长研修院建设有关工作、培训管理模式等。

傅韫华副院长介绍了焦作师专的基本情况,尤其是继续教育工作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双方还在培训、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我校与焦作师专的学习交流人员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参观了培训教室,翻看了相关的教学档案,并观摩了相关教学场所。本次交流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学历和非学历教育工作思路、丰富办学模式提供了借鉴和参考,为规范和发展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