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周佳一 | 来源:信息技术学院 | 时间:2021-04-23

4月21日,信息技术学院于梁园校区三商楼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路利担任此次会议主讲人,全体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参与此次会议。

会上,信息技术学院2021届辅导员汇报了截止至当前时间内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他们力求掌握真实且及时的资料,展现了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路利对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做出了分析评估,并提出了适时的建议。她强调,辅导员们要力求及时跟进学生的就业情况,为学生们的就业问题答疑解惑,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率。辅导员们表示,一定会为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为他们解决就业方面的疑惑,缓解他们内心对于就业的压力,力争提高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

本次会议的顺利举行,完善了信息技术学院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有利于提高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率,展现了信息技术学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为日后信息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