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毽球锦标赛

作者:薛胜鑫 | 来源:体育学院 | 时间:2021-04-2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3 月 24 日至 4 月 16 日,商丘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大学生毽球锦标赛,4月22日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由商丘师范学院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商丘师范学院毽球协会协办。来自我校各学院922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116人次获得荣誉证书。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进行比赛。

线上比赛是花毽项目,采用各种持续踢法进行比赛。线下比赛是7分制网毽个人对抗赛,采用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比赛。通过本次毽球比赛,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推动了我校毽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