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暨第四期“应天菁英班”笔试选拔考试

作者:蒯秀丽 | 来源:校团委 | 时间:2021-04-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科学化、专业化、系统化发展,推动团员青年学习掌握政治思想理论成果,4月22日,我校2021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暨第四期“应天菁英班”笔试在智圆楼进行。校团委副书记蒯秀丽、组织部部长刘璐担任考务组成员。

此次选拔将从全校18个院系团总支推选的青马骨干中选出100名青马骨干精英参与菁英班的学习。考试伊始,蒯秀丽向考生们介绍考试规则和注意事项,强调要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试纪律。考试题目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察考生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对党、团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等。

本次选拔考试旨在为青马班注入新鲜血液,进一步推进了青马工程在我校的建设。青年学子也更加意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应该更加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成为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