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校友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

作者:陈富文 |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 时间:2021-04-25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助力学院学子提升学习动力,明确就业方向。4月22日,化学化工学院于1号教学楼举行“优秀校友返母校,学弟学妹共筑梦”—2019届校友张荣缘就业创业经验分享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瑛,团总支副书记郭家瑞,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史展以及20级、19级辅导员参加了分享会。

张荣缘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他的培育之恩。他表示,对母校的热爱是化工学子不可缺少的情怀。张荣缘从学习、生活、工作、创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提出,当代大学生要学会养成“三种教育”、争相做“五种人”,要学会明确未来就业方向和途径,提高自身竞争力,为未来创业就业夯实各种硬件准备和心理准备。他坚信,只要确立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学弟学妹们在不久的将来都能实现属于自己的理想。

刘瑛总结提出,当代大学生要学会树立热爱学习、终身学习理念,同时学会平衡学习、生活和工作,努力做到全面发展,最后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增强战胜挫折的勇气和毅力。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