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测绘与规划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苏婉月 |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 时间:2021-04-26

4月25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琳和全体辅导员到学生宿舍、教室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为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学院辅导员分头行动,深入20余个宿舍、6个教室开展调研活动。交谈中,学生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在对校院两级管理服务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的同时,针对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关心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认真聆听,耐心解答并做好详细记录。李琳表示,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学院将积极回应学生关切,对征集到的问题进行汇总梳理、集中归类,整合成台账,短期问题及时反馈、尽快解决,长期问题建立机制、持续追踪,力所能及地为学生解决实际需要。

本次活动是在前期学院通过微信群、QQ群匿名征集师生意见的基础上更深入地一次面对面交流。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拓宽了沟通的渠道,学院深入了解了学生急难愁盼问题,为提供更好的服务指明了方向。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