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传媒学院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叶玉露 | 来源:传媒学院 | 时间:2021-04-26

4月23日,传媒学院在汉梁楼343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沈振华、院长冉祥华、副院长刘培培出席会议,传媒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沈振华主持。

会上,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高校,充分体现出其对高校教育的重视、对高校师生的关怀。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断奋斗。

专题会后,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风险挑战、应对突发事件的重要论述和王战营副省长在我校调研上思政课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第二次党史学习教育研讨活动。

(编辑:贾莉美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