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认知实习活动

作者:孟团结 |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 时间:2021-06-20

为提升学生岗位认知能力,增强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根据化学化工学院制药工程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要求,6月18-19日,制药工程专业20级学生在系主任王涛老师和班主任许凯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前往河南瀚斯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和双鹤药业(商丘)有限责任公司参观见习。

在实习过程中,企业指导老师首先对企业文化、公司发展历程、研发生产过程、产品种类等方面的主要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之后又带领我院师生参观了企业的产品仓库、生产车间、全自动生产线及研发中心等场所。整个认知实习过程,同学们认真记录,并与企业指导老师积极互动交流,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认知。最后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老师就如何更有意义地度过大学生涯、如何选择正确的职业导向等内容与同学们也做了经验分享和交流。

本次认知实践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制药工程专业学生对本专业未来职业发展的认知,同时坚定了同学们向本专业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