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测绘与规划学院到登封市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时光 |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 时间:2021-06-20

6月18日,测绘与规划学院组织学生于登封市烈士陵园进行“弘扬爱国精神,丈量祖国河山”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学工办主任、临时党支部书记魏理及5名专业老师带领地理科学、地理信息科学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王贵成的带领下,同学们有序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认真聆听了馆内人员的讲解,了解了革命先驱皮定均与徐子荣率八路军在豫西艰苦卓绝抗日对敌的历史,随后同学们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在参观过程当中,王贵成就烈士陵园石碑、石板台阶等向同学们讲解了相关岩石知识。王贵成向同学们讲解了相关地貌知识,使同学们学习了相关的地理知识并提升专业素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了红色文化,缅怀了革命先烈,厚植了家国情怀,还通过实地观察学习了相关地质地貌知识,夯实了专业知识,为成为优秀地理学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