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凝聚青春力量,传承红色基因”——人文学院历史学专业召开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李卫军 | 来源:人文学院 | 时间:2021-06-21

6月21日,人文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历史学专业“凝聚青春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认知实习动员会在国学堂举行。人文学院院长高建立、实习组各指导老师以及人文学院18、19、20级历史国学班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高建立对历史系本次认知实习活动表示鼓励并要求同学们反思总结这一年的得与失,调整好心态,迎接本次实习,希望全体同学在实习过程中能够克服困难,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确保实习活动顺利进行。

历史系副主任薛立芳就本次认知实习各年级的实习内容、要求、纪律等作出详细说明,并提到本次实习是专业理论知识与实践的有机结合,有益于提高师范生技能,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对待。最后分享给全体学生三句箴言:“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慎终如始,则无败事”,希望全体同学能以此作为本次实习的行动指南。

历史系主任付先召鼓励同学们要有奉献精神,相互帮助,通过团队协作收获知识、提高能力,在实践中寻找真理,共同进步。会后,三个年级各小组指导老师对实习任务做具体安排。

本次认知动员大会不仅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实习任务及要求,更使同学们对实习意义有了更清晰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开展高质量实习的信心,为提高历史国学班的师范生技能和专业素养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