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作者:来源:时间:2021-12-29

12月28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归德楼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会议邀请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周永贵研究员做了《基金申请书撰写》的报告。副校长徐茂田出席会议并做了动员讲话。各理工科学院院长、博士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周永贵研究员根据自己申报、评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体会,针对性地讲解了青年教师人撰写申请书的程序,逐条阐述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撰写技巧和应注意的问题,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

科研处处长刘澜涛通报了近五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和获批情况,部署了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徐茂田强调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对于学校的内涵发展以及教师科研能力的提升均具有重要意义,并对科研处、二级学院和科研工作者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科研处要全方位服务,畅通信息渠道;学院要积极作为,加强激励引导;申报者要积极申报,精心打磨。徐茂田指出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已经吹响了号角,希望全校教师齐心协力、早做准备、共同努力,争取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数再创佳绩。

周永贵研究员作《基金申请书撰写》报告

徐茂田作基金申报动员讲话

(供稿单位:科研处 审核:梁果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