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音乐学院“乐声飞扬”文艺实践团成功入选2022年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作者:来源:时间:2022-07-1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延安精神和延安青年运动史,实地感悟“延安精神”,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音乐学院“乐声飞扬”文艺实践团经过团队申报、课题撰写、校级推荐等环节,在全国400余所申报高校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2年全国大学生延安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

本次专项活动由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共延安市委、延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主要包括集中实践、自主实践和总结汇报三个环节,“乐声飞扬”文艺实践团由音乐学院师生7人组成,主要围绕《“双减”政策下延安地方音乐资源在小学课程中的开发与研究》开展课题研究,团队将于7月31日至8月9日到延安开展为期10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近年来,音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打造学院专业特色社会实践品牌,多次参加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项活动。本次入围是继2018年“追寻青春足迹·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大学生延安实践专项行动之后,我院再次参加延安专项活动,团队将继续扎实有效地开展活动,在红色教育中接受洗礼,在社会实践中开阔眼界、磨炼意志、增长本领,在革命圣地展示商师学子的青春风采,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音乐学院 审核:彭分田 编审:王希文 签审: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