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国际交流处为在校外教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作者:来源:时间:2023-01-12

春节将至,1月12日,国际交流处组织全员到外国专家楼为在校过年的外籍教师一一送上新春的祝福。

处长闫永峰亲切地与外籍教师进行了交谈,询问他们春节准备的情况,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外教老师身在异国他乡无法与亲人团聚的关心与关怀,向外教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嘱咐外籍教师假期注意身体健康和出行安全,有需要可以随时与外教专员联系。随后,向外教逐一赠送了本地特产、新春贺礼等节日慰问品,希望他们能以校为家,安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中国年!

(供稿单位:国际交流处 审核:闫永峰 编审:贾莉美 审签: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