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服务2023商丘火神台庙会非遗文化节形象设计

作者:苏世昌 | 来源:时间:2023-01-20

新年逛庙会不仅承载了国人期盼归家的思乡情结,也承载了国民祈福祛灾的美好心愿,也是对来年万事大“火”的殷切期盼。1月19日下午6点,“殷商之源、红火过年”2023商丘火神台庙会非遗文化节正式开幕。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文化旅游投资集团,商丘市委、市政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与会领导对本次文化节策划、展示等工作充分肯定。

本次文化节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支持,商丘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商丘广播电视台主办,中共商丘睢阳区委宣传部和商丘古城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负责会展形象设计。

自接到主办单位通知到设计交付仅用了一周时间,由于时间紧任务重,学院成立了由副院长苏世昌牵头的设计工作组,邀请企业导师冯颖慧、优秀校友蔡兴权和部分学生共同参与。第一时间组建微信工作群,详细听取了主办方的策划介绍和设计需求。采取“共同创意、协同推进、分清轻重、逐项完成”的原则,从往届毕业创作资源库中提取相关素材,线上研讨方案,居家开展设计工作。然后是逐项跟进,完成一项、汇报一项,确定一项、提交一项,确保项目顺利施工制作。最后,19日上午8点,提交了开幕式视频方案,准时完成全部设计任务,受到睢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黄英杰和商丘古城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总经理鲁玉的高度认可。

背景效果3

(供稿单位:艺术设计学院 审核:杨莹莹 编审:贾莉美 审签:冉祥华)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