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郑向杰 | 来源:科研处 | 时间:2023-05-19

5月18日,2023年度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会议在归德楼举行,科研处处长刘澜涛、副处长郑向杰、社会科学科科长郝鹏飞、各文科学院科研副院长及在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澜涛主持。

会上,郝鹏飞领学了2023年度河南兴文化工程文化研究专项项目申报通知,各学院根据申报指南提出了申报方向。在研项目负责人交流了申报经验、项目进展情况。郑向杰从项目申报动员、做好形式审查、发挥学院学术委员会作用以及项目申报后的工作与管理等四个方面对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管理进行了讲解。

刘澜涛指出,河南是一个文化大省,拥有厚重的文化、历史底蕴,做好河南文化的探源、传承与保护工作,是我们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为进一步做好科研项目的申报与管理工作,他要求,一定要重视此项目的申报工作,领会申报指南、关注国家科研需求、打造精品项目,在申报过程中要做好项目的形式审查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立项率。

65a4db24667ad4a5fc247cb0798f2dc

(供稿单位:科研处 审核:刘澜涛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