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四届武术锦标赛

作者:李政达 | 来源:体育学院 | 时间:2023-05-20

5月19日,商丘师范学院第四届武术锦标赛在梁园校区篮球馆举行。本次比赛结合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设置组别和比赛项目,分甲乙丙三个组别,其中丙组为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组、乙组为体育教育专业和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组、甲组为其他专业组,共计314人次,是我校历届武术比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本次比赛以“传承武术文化、弘扬民族精神”为出发点,以“提高学生体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为目标,助力学生形成“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健身理念,在提高学生运动技能的同时,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商师学子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为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选拔优秀运动员提供了参考依据,同时也为促进我校武术运动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0c47012693782a96f4b2b605fd7628c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审核:姚丽华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