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四周年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作者:来源:时间:2021-01-0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规范、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我省境内的活动,更好地营造《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顺利有效实施的良好氛围,根据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的通知要求,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四周年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定于2021年1月1日至7日在我校组织开展《管理法》实施四周年普法宣传周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在宣传周内,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管理法》内容,观看《管理法》学习视频材料。

二、学校宣传部将在宣传周内,在学校主要楼宇的电子屏推送学习《管理法》有关标语内容。

三、在宣传周内制作一期关于学习《管理法》的图片展览,放置在学校主教学楼内。

四、各部门、各院部也可以采取其他形式,如:发放宣资料、专题讲座、知识问答等,积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周活动。

请各部门、各院部积极主动开展有关工作,并借此机会学习了解《管理法》,进一步规范与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开展交流与合作。

联系人:张文英 

联系电话:667683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月5日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