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来源:时间:2021-03-03

各相关单位:

根据《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外〔2021〕53号,附件)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1.做好动员。请各单位做好宣传动员,将本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教外〔2021〕53号)文件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师,鼓励本单位符合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

2.网上申报。赴国外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24-60个月(可含一年语言预科学习),赴国外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12-36个月(可含一年语言预科学习)。本项目分两批申报,第一批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3月10-31日;第二批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8-18日。请有申报意向的教师提前准备,按照申报时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申报,并按要求在网上提交各项材料。

3.单位把关。请各单位认真审核纸质申请材料,对申请人员的政治思想、师德师风/道德品行、学术诚信、身心健康情况、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进行严格把关,并在申请表中对其出国留学提出明确目标要求,出具有针对性的书面推荐意见。推荐意见纸质版加盖本单位公章,推荐意见电子文档(Word文字版)发送至879075733@qq.com。(《出国留学申请单位推荐意见表》由国际交流处统一填写后,由校领导签字,盖学校公章。)

4.材料报送。请各单位于3月26日上午12:00前(第一批)和10月15日上午12点前(第二批)将本单位申请人的纸质申请材料和单位推荐意见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处,逾期不予办理。纸质申请材料应按照申报留学身份对应的《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进行准备、排序,并与网上报名信息一致,所有申请材料须确保齐全、真实有效,并在申请材料“申请人签字”栏中签名。

5.学校研究。国际交流处汇总材料,报请学校领导研究同意后,形成推荐公文,上报省教育厅。

6.联系人:李晶晶,电话:15993967698,邮箱:879075733@qq.com,地点:归德楼221房间。

附件:《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外〔2021〕53号)

国际交流处

2021年3月3日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