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作者:张文英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5-08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进一步凝聚师德正能量,激励我校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厚植爱国情怀,忠诚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真正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师〔2021〕40 号)精神,我校印发了《“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商师政文〔2021〕12 号),现将方案活动内容“(三)开展师德教育主题征文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按照“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活动的要求,积极组织各单位教师参与活动 ,文体不限,题目自拟,真情展现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无私奉献、对党忠诚、奉献于党的精神风貌。

二、征文要求。征文不少于2000字,A4纸打印。参赛作品不得抄袭,如有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学校将组织有关专家对各单位选送的师德主题征文进行评选,按照参赛作品总数的比例评出本次征文活动的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经专家初审后,择优推荐到省教育厅在《教育时报》开辟专栏予以刊登。

三、参与办法。请各单位将上报征文(纸质材料一式2份,同时上报电子文档)进行排序整理,并认真填写《商丘师范学院“礼赞建党百年,矢志为党育人”师德主题教育征文比赛报名(汇总)表》(见附件1),于5月17日前报至党委宣传部(406室)。

联 系 人:张文英

联系电话:2587683

电子邮箱:654187527@qq.com

党委宣传部

2021年5月8日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