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9-1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校直各单位:

7月21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自治区考察期间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新业绩。

请按照《通知》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一项重要学习内容,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领会精神内涵,把握精神实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全面抓好贯彻落实。

各单位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第一议题”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形式安排学习。基层党组织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各单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学史力行提出的明确要求,深刻领会其中蕴含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坚决打赢防汛救灾保卫战的实际行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西藏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考察福建期间关于“学史明理”、考察广西期间关于“学史增信”、考察青海期间关于“学史崇德”的重要论述贯通起来学习理解,深刻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之间的逻辑关系,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各单位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及时报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邮箱:sqsydwxcb@163.com。

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9月15日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