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2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有关事宜通知

作者:来源:时间:2022-06-06

各单位:

2022年教职工体检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机构

学校研究确定以下两家医院和四家体检机构为本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定点机构: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商丘市中心医院(原公疗医院)、商丘慈铭体检中心(中州路与珠江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北)、商丘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商丘火车南站西200米路南)、商丘艾瑞体检中心(南京路与归德路交叉口向东200米路南)、商丘国佑泊霖体检中心(梁园区委西北,新兴路与富康路交叉口东北角,中原车城车管所南侧)。

二、体检项目

1、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17项)

身高、体重、血压、体重指数、人体成分分析、血常规、尿常规、癌抗原724(用于胃癌、胰胆结肠等消化道肿瘤和卵巢癌筛查)、肝功五项、糖脂五项、肾功能三项、腹部彩超(上下腹)、眼底、十二导心电图、DR胸部正位片(不出片)、癌胚抗原定量、甲胎蛋白。

女性追加检查:妇科三项

2、商丘市中心医院(18项)

身高、体重、血压、体重指数、人体成分分析、血常规、尿常规、癌抗原724(用于胃癌、胰胆结肠等消化道肿瘤和卵巢癌筛查)、肝功五项、糖脂五项、肾功能三项、腹部彩超(上下腹)、眼底、十二导心电图、DR胸部正位片(出片)、甲状腺彩超、癌胚抗原、甲胎蛋白。

女性追加检查:妇科三项

3、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艾瑞体检中心、国佑泊霖体检中心、慈铭体检中心四家体检机构(19项):

身高、体重、血压、体重指数、人体成分分析、血常规、尿常规、癌抗原724(用于胃癌、胰胆结肠等消化道肿瘤和卵巢癌筛查)、肝功五项、糖脂五项、肾功能三项、腹部彩超(上下腹)、DR颈椎侧位检查(不出片)、眼底、十二导心电图、DR胸部正位片(不出片)、甲状腺彩超、癌胚抗原定量、甲胎蛋白。

女性追加检查:妇科三项 双侧乳腺(彩超)

三、免费赠送项目

(一)商丘市中心医院免费赠送:颈动脉彩超。

(二)美年大健康、艾瑞、国佑泊霖、慈铭四家体检中心免费赠送:1、双侧颈动脉彩超2、动脉硬化检测3、骨密度检查4、肺功能检测 5、胸部DR升级胸部CT(有阳性体征出片子)

四、优惠项目

(一)教职工家属在以上六家体检机构均可享受教职工同等待遇(教职工本人证明,费用自理)。

(二)教职工及家属在美年大健康、艾瑞、国佑泊霖、慈铭四家体检中心可享受:1、女性宫颈液基薄层细胞学检测6折优惠(原价360元),2、女性人乳头瘤病毒检测至少8折优惠(原价289元)。

五、上报名单及体检时间

上报名单时间:2022年6月7日至6月15日

体检时间:2022年6月20日至8月30日(如有疫情等特殊情况另做调整)

六、上报名单方式及注意事项:

1、以各学院、处室为单位统计并上报至校医院,

联系人:陈汉卿 13137001113

QQ邮箱:362302558@qq.com

2、上报名单格式如下:(Excel电子表格发邮箱)

体检人员名册

单位:

序号

姓名

性别

年龄

婚否

(限女士)

身份证号

联系电话

选择体检机构

















3、体检时需空腹前往并携带本人身份证

4、选择体检机构本着个人志愿原则,学校向各体检机构提供名单后将不再做修改和变动,原则上不允许代替体检。

5、如教职工有需要调整项目,可现场与体检机构沟通,参照规定项目享受折后待遇,超出费用部分个人自理。

6、超出规定的上报名单时间学校不再受理,视作自动放弃本次体检。

7、教职工应在规定的体检日期内体检,超出体检日期视作个人自动放弃本次体检。

8、6月25日-----6月27日早上7:30分之前各体检机构在文化校区南门专车接送。

9、鉴于体检报告的私密性,体检报告原则上由本人在体检结束约一周后到所在体检机构自行领取,也可凭提供给体检机构的本人手机号登陆该机构电子网站(或扫二维码)查询本人电子报告。

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

2022年6月6日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