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公告

作者:来源:时间:2022-07-11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招标采购代理工作,商丘师范学院决定对采购项目代理机构进行公开遴选,欢迎有意向、具备合格资质条件的代理机构参加遴选。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遴选概况

1.项目名称:商丘师范学院学院公开遴选招标代理机构项目

2.项目编号:校招遴选2022-03号

3.遴选内容:在遴选人委托的范围内,对招标采购有关的货物、服务、工程项目等进行代理服务。

4.遴选原则:公开、公平、公正。

5.服务期限:三年。

6.遴选数量:15家。

二、参选人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法定代表人参加遴选的必须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参加遴选的必须有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

2.参选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级分网登记的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名录内(提供网上查询截图)、参选人须具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证书(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须具备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公告与组织开评标活动的能力;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证明材料);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提供承诺材料);

5.有健全的组织机构和完善的内部管理制度;要求明确专门的代理项目组,项目组拥有不少于5名熟悉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具备较高编制采购文件和组织采购活动等相应能力的专职从业人员(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政府采购资格证书或培训合格证书、机构为专职从业人员缴纳社保的记录(2022年7月之前连续6个月)、项目组负责人需具有政府采购资格证书或培训合格证书,并有在本单位连续缴纳满两年的社保证明;

6.办公场所要求:本次所遴选的招标代理机构为郑州市区有工作办公场所的招标代理机构。各参选人在报名资料中明确注册地和办公地点。具备独立、固定的办公场所、必要的开标、评标、档案存放场地和具备代理采购业务所必需的录音录像等监控设备以及设施;

7.招标代理机构参选文件中的项目负责人与入选后的项目执行人必须为同一人。

8.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还在执行期内的代理机构,不能参与本次遴选;

9.本次遴选不接受联合体名义参选。

三、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1)法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提供在河南省财政厅政府采购机构代理库内相关证明材料;

(4)本单位为项目组负责人及成员缴纳社保的证明;

(5)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以上资料均为签字、加盖公章的清晰扫描件,递交时须整合成一个文件(PDF格式),否则,视为未实质响应遴选文件要求。

注:参选人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遴选人根据报名情况对参选人的资格进行初审,对不符合参选人资格要求和弄虚作假的取消其资格。评标时评审委员将再次对参选人的资格进行审查。

四、报名及遴选文件获取

1.报名时间:2022年7月12日至7月19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参选人下载填写公告下方的附件“商丘师范学院投标报名表”并加盖公章,与报名提供资料一并以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gzczbb@sqnu.edu.cn),邮件和发送时的文件名称为参选人单位全称+参选资料,遴选人收到邮件并审核合格后,将遴选文件电子版发送至参选人邮箱。

五、参选文件的递交

1.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年7月27日09:00(北京时间);

2.邮寄地址: 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2号办公楼308室;

3.要求:考虑疫情影响,本次遴选采取不见面开标方式,参选人将密封好的参选文件消毒处理后,于2022年7月27日09:00(北京时间)前邮寄至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商丘师范学院2号办公楼308室(邮编:476000),请保证将密封好的参选文件在递交截止时间前一天邮寄到上述地址,否则可能导致参选文件无法按时到达规定的递交地点,由此产生的后果(包括参选文件被拒收等)由参选人自行承担,参选人须保证参选报名登记电话畅通。

六、公告发布

本公告在商丘师范学院网站和商丘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办公室)网站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遴选人:商丘师范学院

联系人:庞老师

联系电话:0370-3057682

电子邮箱:gzczbb@sqnu.edu.cn

商丘师范学院

2022年7月11日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