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师院>>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龚志宏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党史报告

作者:新闻中心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6-23

《商丘日报》报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龚志宏为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党史报告。

一、媒体链接:

《商丘日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报告会 专题学习“四个时期”的党史 

http://epaper.cnsq.com.cn/sqrb/html/2021-06/23/content_503258.htm

二、新闻原文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报告会

专题学习“四个时期”的党史》

6月22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报告会,邀请商丘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龚志宏教授为大家讲授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时期”的党史。副省长、市委书记王战营主持并讲话,市长张建慧、市委副书记陈向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树群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龚志宏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意气风发进入新时代的惊天动地,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百年辉煌历史,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

王战营强调,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放在第一位,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根本宗旨,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初心使命,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努力从党走过的风云激荡的历史中、从党开创和不断推进的伟大事业中、从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长期实践中,深化对党的信赖,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念。要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铭记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斗动力,进一步激发全体人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商丘绚丽篇章。

王全周、王琦、曹月坤、王清辰等先后发言,表示听了报告很受启发,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委各部委、市直机关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

(编辑:贾莉美 审核:常忠伟)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