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作者:来源:时间:2020-04-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统筹做好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发展工作的通知》的工作要求,自3月下旬开始,我校学生工作部积极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全国高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示范班。

培新期间,各学院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及时安排部署辅导员学习计划,全体辅导员根据工作安排,围绕课程学习、主题研讨、直播答疑、心得撰写等培训内容,全程参与网络学习,坚持“学必有得”,把握获得感这条主线,做到工作学习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这次疫情让我们再次看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教育的根本方向,引导广大青年爱校爱国、担当作为。

据悉,此次培训以“共抗疫情显担当,爱国力行育新人”为主体,旨在引导高校辅导员深刻认识疫情防控背景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增强新形势下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

(来源:学生处)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