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教学技能大赛

作者:来源:时间:2020-07-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豫公文《2020》34号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河南省教育系统开展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校工会联合教务处成立了教学技能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副校长郭文佳担任组长,校工会副主席刘风亭、教务处副处长赵龙飞、孙旭担任副组长。

理科组比赛现场

思政组比赛现场

文科组比赛现场

7月9--10日我校在梁园校区教学组团楼圆满完成了教学技能竞赛的选拔工作。本次活动我校文科组、理工科组、思政组共有25名教师报名,根据通知要求,老师们通过现场教学比赛,经过竞赛评审组评审,评审出文科组9名教师、理工科组4名教师、思政组1名教师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教育系统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

朱伟现场观摩指导

郭文佳对专家评委提出相关要求

(来源:校工会)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