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测绘与规划学院在首届全国测绘信息网中南分网无人机大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来源:时间:2020-11-16

首届全国测绘科技信息网中南分网无人机大赛于11月12日-11月14日在焦作市地理信息科技园举行。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焦作市人民政府、河南理工大学联合指导,全国测绘科技信息网中南分网和河南省测绘学会联合主办。来自华南农业大学、河南理工大学、南宁师范大学、黄河勘测信息工程院、广东省国土资源测绘院等18所高校及企业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中国工程院院士、河南省时空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家耀,河南省地理信息局局长、党委书记刘济宝、中国测绘学会理事长宋超智等参加了比赛的开幕式。13日,各参赛队在焦作市地理信息产业园内就无人机倾斜摄影航飞、空中三角测量解算、基于三维模型的DLG成图三个比赛内容展开比拼。赛后,大赛总裁判长对本次比赛做了技术点评。通过比赛总结经验,在教学方面进行改正,加强对学生前沿技术的有效培养,教育学生坚持测绘人的优秀品质、认真细致、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精神。共同为提高教学质量,培养高质量的技术人才而努力。

我校测绘工程专业首次参加此类赛事,4名同学在刘伟堂、姚洪波等老师带领下经过刻苦训练和激烈的比赛,最终取得了优秀奖的成绩。本次比赛充分检验了我校测绘工程专业新技术应用实践教学的效果,检验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前沿知识的掌握水平,有助于提高大学生解决生产时间问题的综合能力。同时,也增强了我们与兄弟院校、企事业单位学生和技术人员之间的交流,对于我们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来源:测绘与规划学院)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