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到“双报到”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司永海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2-07

风光胜旧,岁序更新!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让我校“双报到”社区过上一个喜庆团圆的春节,2月6日上午,我校党政办主任陈文章、组织部部长郭进福等一行5人到京港社区慰问困难群众,京港社区书记彭大海、主任曹伟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陈文章、郭进福一行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身体,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为他们送去了面粉、大米、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困难家庭对学校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要勇敢面对生活,不辜负社区、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克服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美好生活。

(编辑:王四正 审核:郭宁)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