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天归德 智圆行方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新闻中心 | 来源:党委宣传部 | 时间:2021-04-15

4月15日,我校在梁园校区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校领导司林胜、陈向炜、朱伟、蒋志民、徐茂田、辛作义、李永春、郭文佳、程功鹏、张箭,校全体教代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伟主持会议。

校长陈向炜代表学校以《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合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篇章》为题向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0年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高质量促进发展高质量,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在加快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征程中迈出了坚实步伐,实现了学校“十三五”圆满收官。

陈向炜就2021年学校事业发展重点工作进行了报告:一、加强顶层设计,科学谋划发展方向;二、推进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加强科研协作,提升科技服务水平;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整体水平;五、落实立德树人,推动管理工作增效;六、完善保障体系,加强服务保障水平;七、强化党的领导,引领推动事业发展。

大会号召,“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古往今来必成于实”,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坚定的步伐,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勠力同心、奋发图强、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奋楫破浪,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校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商丘师范学院2020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安排(草案)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商丘师范学院2020年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暨2021年预算安排(草案)的报告的决议(草案)》、《商丘师范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 (讨论稿)、《商丘师范学院章程》(修改稿)、《商丘师范学院关于教职工服务期年限规定暨引进人才特殊待遇期年限规定的意见》。

党委书记司林胜在大会闭幕式上讲话。他指出,2021年是一个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时间节点,“两个大局”在此交织,“两个一百年”在此交汇,“两个五年”在此交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学校开启了迈向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新阶段。在此时期召开的教代会,充分凝聚了全体代表的集体智慧,充分反映了全校师生的共同意志,是一次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焦中心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群策群力汇众智、砥砺奋进开新篇的大会,必将激励全校上下焕发干事激情、迸发硬核力量,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

司林胜要求,开好局、起好步,必须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开好局、起好步,必须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开好局、起好步,必须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生效。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焦裕禄"三股劲"精神,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为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建设具有教师教育优势特色的国内知名、区域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闭幕!

(编辑:郭宁 审核:李辉)

关闭

  • 学校微信学校微信
  • 学校微博学校微博
 

版权所有:商丘师范学院 | 豫ICP备05002432号-1

豫公网安备41140202000296号

地址:商丘市平原路55号 | 邮编:476000  

招生电话:0370-3057992/3057995/3057997 

服务邮箱:xxzx@sqnu.edu.cn